每次啊!去看那些當紅作家的Blog,一天的瀏覽人次就多得數不清,po的文章更是令人嘆為觀止,有看過那種一篇一萬多人的,我不禁有點感慨,難道一定得要出個什麼書才能吸引人潮啊?用心在經營真的比不上嗎?(此段話是小佳我純粹拿來發牢騷的啦^^下面才是重點喔~)

嗯...也許我應該做些改變吧!像是打些詩詞...小說之類的,要不然的話,分類裡頭半篇都沒有像話嗎?(弟:為了不要讓大家身體健康著想,這點是能夠忍受的!!!!!!)...咳,我弟弟說的話不要聽啊,總之,這事就這樣囉!照我決定的去做!

話說回來,我有點緊張呢!如果說我把我未經修飾的文章直接放上來的話,會不會沒人想看啊?......嗯,我其實也很想當個小說家呢!總是會有人喜歡的嘛!(弟:妳哪來的自信啊!?)哈哈!那麼這篇短文就寫到這邊囉!大家再見哩~掰掰!(拋飛吻,眾人紛紛倒在地上吐得不停...)

P.s:我還是會po些唐詩之類的東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